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我自由了 :)





















我說呢、
放假了、自由了 :)
突然間、
想起了你 :)
想起了 在課室上發神經的我們:)
去年、狂風、狂唱.
今年、發神經::)
是不是?
江咲漪、顏哲勛、丘倩萍.

少了你一個、
我們變得很寂寞T^T
你的英文程度可以快點up lv嗎?
那你就可以回來了 :)
我等你、江咲漪 :)





------------------------------------------------------------------------------
huiyo!!~~~❤
話說、
105、
我已經習慣了105天、
習慣了3個月16天、
其實你用怕我寂寞 :)
因為我已經漸漸的習慣了獨自一個人 :)

我會加油的、因為你 :)

你不需要有羅志祥的臉孔、
你不需要有郭富城的身材、
你不需要有林俊傑的歌聲、


因為你就是你 :)
不用特地去改變你自己、
知道bo?

 :)






---------------------------------------------------------------------------------

余俐瑩小姐、
其實呢、
你可以叫我全名嗎?
不要單單叫我的名字= =
我會很不習慣的 :)



彭可盈小姐、
你看人家余俐瑩小姐幾有自知之明呢:)
哪像你?
真是的、










話說、明天:)
賴慧欣小姐、
你最好是可以去T^T
因為我夠力久沒和你出去了:"(
你捨得看我難過嗎?

我知道你很捨得得其實= =















愛情就像一場遊戲、總有一天會game over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