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0530❤

今天、
再次去游泳:)
雖然我沒游= =


陳先生、
你今天很可愛XD
愛死你了❤

原本說要看電影、
可是、沒有看到= =
拜3 :)
一定要!!
不然我殺了你XD







賴慧欣小姐、
我今天拍了你很多照片 :)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我發現到一件事、
我上傳上去的照片、
有一張 、無意間拍到你= =
很不好意思:)


【超过两条就是一辈子的朋友】1、睡过同一张床;2、互相认识至少3~5年;3、穿过对方的衣服;4、吵过嘴 干过仗 但依然很铁儿;5、一起哭过笑过;6、家里人都知道TA的名字;7、彼此羡慕对方;8、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9、难受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








話說、
我們都有做過:)
怎麼辦好?
你註定要和我做一輩子的姐妹了:)
























我今天、很快樂❤ :)


























若對我不離不棄、我就敢對你身死相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