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放假了 :)




















huiyo!!~~~❤
放假了 :)

這張照片、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
笑容很好看、而且頓時覺得有我媽的感覺:)

媽咪、我想念你:)
你明天就回來了、
很好:)
你的母親節禮物、
我已經做好了:)
很醜!T^T

我的心意、你要接受、不能拒絕 :)











話說、
端午節要到了呢:)

想念外婆包的粽子:)
好好吃、這次不能多吃、容易胖T^T













突然又想游泳了、
怎麼辦好呢?
下個禮拜:)
游泳池、你等我:)











在看8頻道9點的新戲 :)
炸彈炸彈!!!
boom!!!!! 死了= =
不好玩的=3=










我要安裝angry bird!!= =
下載了、卻安裝不到T^T
怎麼辦好!?
angry bird angry bird angry bird












明天看電影!!
huiyo~~❤
我很期待XD














愛情的世界裏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