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想通了、明白了、谢谢你:)































凡是上当了第一次、就不会在上当第二次。


半夜不睡觉、醒来开电脑写部落格:)
心情很down现在、

是我胡思乱想、很抱歉。



我爱你、爱你变的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很懦弱我知道、我很小气我知道、
这些只因我在乎你:)
那句话、让我想通了、明白了:)
对不起、我爱你:)

答应你、不再乱想:)
















彭丈夫、
谢谢你:)
再次的陪伴我、听我诉苦:)
我知道你睡了、晚安:)














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泪水不停流下来、
变得很懦弱、变得不像我。

























我胡思乱想、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