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想念你❤

陳先生、
我很想很想很想念你!!!

哇老、
你很忍心丟我一個人在這、
你很狠、


5天、
不要亂搞厚你、
給我知道你亂來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放心好了、
5天、
我一定會胡思亂想的T^T

不要給我亂想你就快點回來:)


還有、
我會一直信息過去給你的、
哈哈哈哈哈、
我很壞我知道:)




















彭小姐、
沒有打雷了!!!
你可以快點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上雲頂、去新加坡、聖淘沙、
huiyo!!~~~
我的假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天5天、我能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