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出去喝茶:)

huiyo!!~~
剛剛罕女人出去喝茶、
結果就是、
無言、閑、心情不錯、
哈哈哈哈哈
變來變去><
最後就是、
不錯不錯:)




男人、
對不起、
電話沒有錢、
所以沒有告訴我出去了=、=
哈哈哈哈
非常之抱歉:)
我不會亂來的、放心好了:)







男人男人、
我很想念你=、=
電話沒錢的關係、
所以信息不到去給你:)
今天你信息過來、
我非常驚訝!!!
很貴你知道嗎?= =

還有、
不用買禮物給我啦啦啦啦啦~
我nvm的:)
你回來就好、哈哈哈哈哈:)



你不在、沒有人罵我=、=
你不在、沒有人叫我喝水=、=
你不在、沒有人趕我去睡覺=、=
你不在、我沒有動電話=、=
你不在、我很想你=、=
你不在、我很閑=、=
你不在、我突然感觸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只能說、我們只是熟悉彼此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