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D.B. :)

我說呢、
我現在整個就是很累/.\
失眠了一夜、睡不著、怎麼辦好/.\


你、
做你車做到我頭暈=、=
頭暈睡不著、
你帶噻我!!!=、=



女人、
D.B.好玩沒有?
其實沒有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久沒去了=、=
昨天去、整個就是很陌生/.\囧



我說、
功夫熊貓沒有看到、海盜王沒有看到/.\
現在是怎樣?凸




6月23號、
恐怖片上映!!!
huiyo!!~~~
很期待的說:)








huiyo!!!~~
這幾天一直出去/.\
很謝謝女人竟然會找我出去XD

今天D.B.有星光飆唱比賽、
沒有人載/.\
如何是好=、=

想辦法、想辦法 :)















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