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0606❤
























女人、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謝謝你把我改的那麼好看=)





還有、
不要在那裡亂說話了=、=


真是的=、=

















0606❤

想清楚了、結果就是...
我單身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要問我後悔沒有、
不要問我還愛不愛他、
不要問我我做麼來、

不要問我這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不會回答你們、

對不起、
陳先生、我的錯、
忘了我、對你我都好 :)

3個月33天、111天、

我幸福過、謝謝你 :)











葡萄、龔先生、黃琪兒、草莓.

我會加油的:)


我不想是那麼懦弱的人.













只能說、對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