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已經很煩了、
現在不想動電話、有事找我、就打來
沒事就不要信息來




我們漸漸的長大、
身邊的花花草草也越來越多、
是不是應該給自己多個機會、
去接觸別的花草呢?



劉紓寒、
你這句話說的很對、
我很贊成XD


應該給自己多個機會、去接觸別的花草:)




























十一月八日
生日花:风信子(Common Hyacinth)
花 语:顽固(Stubborn)
这是被选来献给西元四世纪时,违抗皇帝命令,拒绝雕刻异教徒画像而殉职的基督教教徒。
他是一位石匠,所以风信子又叫做「石匠之花」。它所代表的精神,是对自己的信念非常坚持且顽固。因此,风信子的花语是-顽固。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拘泥於自己的信念及审美观,即使在恋爱方面也是如此。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算身旁的人加以劝阻,也一定会勇往直前、不顾一切。这样的你,必须慎选一位诚实的对象才是!
風信子的花語是頑固、
我承認、我頑固、
一旦做了決定就不後悔、

任性、頑固、
是我的性格、
我不想就是不想、
不要讓我厭倦你行不行?

原諒我、對你那麼的絕情.











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我哭的累了、沒有夢是好的、別再說愛我、換來的只是傷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