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這天的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大自然:)





這天的我們、去了kota玩:)

我從12點等一位傻佬等到1點去、
他很good!
不過感謝他載我們去玩XD

來來去去、
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

我很開心:)

第一次和朋友去玩哥打玩水、
huiyo!!~~

可是、
天不作美:(
他祖母的╭∩╮(︶︿︶)╭∩╮
下雨!!!
害我冷得要死>.<

最後、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我的心情變好了:)

4點多、
我女人一直吵肚子餓XD
所以、沖好了就回家了:)

去夜市逛逛、
huiyi!!~~
買了一件衣服、
RM25++
穿起來、不是很好看勒=.=

然後繼續逛、
看到很多小學朋友、全部不認得我/.\

過後、
去傻佬家吃東西、
和他買了很多東西、結果都是他吃完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XD



話說、
你的熱血很美T^T
感嘆號很大個、我很喜歡T^T





女人女人、
我們塞人的功力要UP LV了!!!
不可以再給他塞我們了>.<




昨天整整1點半才到家=.=
老爸竟然沒有罵我、
huiyo!!奇跡出現了XD
人間有奇跡:)


啦啦啦啦啦啦、完畢:)





















我和女人最濕透的一面/.\

























huiyo!!
和女人口中所謂的傻佬XD
他很白T^T  人也很好:)
























女人和他男人、
他們很sweet❤






PS:女人、我會好好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