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20110628

6月最后第2天、
7月要到了、
恐怖的日子要来了=、=
记得半夜不要出去:)






























不错喜欢这张照片XD
很自然、没有edit :)






想说、
现在没有读书的心=、=
怎么办好呢?
谁能帮帮我T^T





明天我又没读/.\
跟38们出去玩XD



又要麻烦好心人载我们去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牺牲你的睡眠时间、很不好意思:)






话说、
老师最近很注意我们这一群=、=
该怎么办好、
我已经很乖了厚!!
连朋友都是这么说的= =

唉唉唉、
可悲T^T




昨天有人说我斯文XD
高兴高兴XD
















只怪我么爱的那么汹涌、爱得那么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