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发霉了、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要7月了、
一大堆人生日、
怎么办好。






赖慧欣小姐、
感谢你、谢谢你、爱死你
谢谢你帮我开会我的fb、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T^T


爱死你了:)






















danga bay:)
有没有看到、我瘦了!
huiyo~~!!!
开心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没什么事写了=、=

最近很开心、
没伤心事:)






我有罪、指望、慢慢等、好的事情
我爱的歌:)
好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