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0110723
























20110720




这天、
我等了一个人、
足足等了3个小时、
我竟然没发脾气=、=


我变了我:)
脾气变好了、
有点不习惯这样子生活、
不过很多人说很好、
脾气变好了、性格没那么任性了、
我也慢慢喜欢上自己了:)




这2天、
有位先生一直被我吵得不能睡觉=、=
对不起啦啦啦、kevin yap:)


不是他说、我也不知道、
原来是那位先生改变了我的脾气:)


我也顿时呆掉了/.\






和你做不成朋友、那就做曾经熟悉过彼此的陌生人吧:)












20110720






男人off、
他陪我去了外婆家下、
一进去就嗅到榴莲味、
我就一直笑笑笑、
阿姨他们就说我kixiao=、=
因为有人很讨厌榴莲味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了后、就下了ksl找女人、等他放工:)


她和男人弄到我肚子很痛哈哈哈哈、
很好笑、笑死我.


有你们2个在的地方、肯定会有笑声:)








女人说想看啊瓜、
我们就去了啊瓜街、
OMG!!!!
啊瓜竟然比女生还会打扮=、=
我的天呀/.\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看啊瓜觉得很好玩、我看啊瓜就觉得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恐怖>.<










蒋老爺、
对不起啦啦、
下次出去再和你合照噢给XD?
哈哈哈哈哈:)


















我会很爱你、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没人能代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