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20110730;)






















fuiyo!!~~
多2个小时半就是这位小姐生日了:)

我是不是很好?
我们相隔2地、我还会记得你生日捏XD
不要哭鉿~

Gan Xue Moi
这个名字很久没听到了、有点想念捏~

颜思美锕颜思美~
I Miss U  leh T^T

去KL去到不会回来了是庅你/.\
讨厌讨厌你=、=

回想我们3条友13岁那年、
是多么的开心:)
多么幼稚、开朗、神经质XD

只是回忆中多了个不该有的人、
不过、
想念总是会让人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幼稚园、美味园、锕姑家、
我们玩游戏的地方XD

那个算是童年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的童年有你们、是快乐的:)



你生日、我不弄你哭:)
我不知你看到会不会哭、但是我不懂为什么眼泪已经慢慢掉下来了T^T




啦啦啦里啦啦啦啦啦~~~
生日快乐喇喇:)


-------------------------------------------------------























赖慧欣、
0903你死定了、
我肯定写长长的文章给你哭死死XD
还有、
2011.11.11
我要约你!:)
这天可是我们的姐妹日XD
9年9个月
数字是不是很美!??!
去买多多!!!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管到你那天有什么事、你一定要空出时间来!!
知道bo?




:)






3条友、我们还会聚在一起的 我相信:)






-------------------------------------------------------






















我我我、
我这是在干嘛呢?
在想着你呢:)
被跟我一起做工的朋友拍得=、=
不过它拍得还不错:)
谢谢你喇XD






我说、
我的工作没有一份是超过1个月的=、=
oh my lady gaga/.\
下个月、ksl做工:)


认识的人、记得来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有fun fair开了!!
赖慧欣、你这个没良心的T^T
陪陪我也不行=、=
真是的/.\






刘凯琦、
你快点出粮!!!
我们一起吵那位很帅的'gor gor'带我们去X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给他看到又要说我了XD










没事可写了=、=


把照片全都放上来吧XD




























































超级无敌阳光XD


















钱是香的还是臭的=、=?
嗅不出勒/.\




























THE  ENR;)


回忆起以前、原来我是幸福的;')

2 条评论:

嘟嘟 说...

白痴嗄你xD

谢谢 不愧是好姐妹:'(

突然好想你们哦:((

韓小姐♥ 说...

lalala..
ha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