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2人行XD























今天是我们的2人行XD
由于2个人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很突然的去了大哥大:)
把不开心的事都唱出来了:)
心情好多多多了、谢谢你赖夏颖:)
我们是好好朋友XD


今天在TAXI上、竟然会有人误人赖夏颖是我男朋友=、=
那个叔叔还说了一句:你是我在那么多乘客里、最温柔的小妹妹:)
0mg!!!!!!
我爽死!!!XD
有人说我温柔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不认识的人才会说我温柔XDDDD




其实没事写了:)

只想说、我今天很开心:)




























这感觉已经不再我努力在挽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