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綠色情人節快樂;)






















綠色情人節快樂;)

我想和你度過每個月的情人節,能麼;)?


其實情人節每天都在過 看你怎麼過而已♥

♥♥♥


想說、
劉凱琦小姐;)
我正在等待著你的答案呢
對不起,讓你為難了/.\

不過我實在很想念他
8月31號對我來說非常之重要/.\

就儘量想想辦法吧;)好麼;D?


感謝你♥





彭可盈小姐♥
我說你呢
可以聰明一點麼?
MSN不會下載是麼? 說我跟你一樣不會是麼? 謝謝說到不甘願麼?

你該次不要叫我幫你/.\  哼XD

聽說你要咬我是麼? 來錒 我等你鉿XD








男人♥


聽說你昨晚去唱歌是麼?
你這個沒有良心的,
我獨自一人在家想你 你卻在外頭歡樂/.\

我知道你很悶 悶到跑去別人家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告訴你、
去我外婆家住的那件事 有的商量XD
聽到很高興是不是 比我還高興是不是;D?

我錒姨說會和我媽說說看
成功了的話呢 你會高興到爆XD

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知道麼?聽懂了麼 看懂了麼 明白了麼?
哈哈哈哈哈=,=

怎麼怎麼我感覺很想在問小朋友呢/.\
瘋了我,
也許是太想你這個王八蛋了♥


今天是綠色情人節你知道麼?
你應該不知道=,=
到現在 一通電話都沒打來/.\
懂我很想你麼? 董我在等你電話麼?
你這個沒良心的/.\

記得喝多多水 記得吃東西 知不知道♥

你有胃病 所以對你比較嚴格XD
你應該感到幸福才對;)




很多時候  往往你最信任的人 總是會傷你最深♥
再熟悉的好朋友、總有一天也會變成你身邊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