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謝謝你;D






















這幾天不知名的心情不好
那些無緣無故被我罵的人 對不起了=3=

我寶貴得手 對不起 讓你受到傷害了

寶貝豬
 對不起了
我並沒有把你當外人 只是不知要怎麼告訴你我的心事
昨晚謝謝你讓我大哭一場
被你疼在懷裏那種感覺 很幸福;D

不管路由多麼艱難 我一定會陪著你走下去;D
I Promise U :)








彭可盈小姐
聽說你要當第3者是麼?要跟我搶老公是麼?
說我不要臉是麼?狐狸精是麼?


你這個賤女人 明明就是你跟我搶!!!


(不知者 請不要誤會=,=)




我promise你  不會做傻事了 
不然我怕被你煩死你知道麼?


凡事都要忍忍忍 真的不行就大大聲發洩出來


這是我們現在對待事情的辦法:)
對麼?




感謝你彭可盈;D








韓點兒 萵筱菊 顏哲勛 丘倩萍 江咲漪  黃琪兒
放心吧 
你們那個開心又開朗的韓芮兒回來了XD






江咲漪
我不知你發生什麼事 
但我只能告訴你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事情就會變得很簡單:)




















朋友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