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夜市;D

昨晚回到家 很突然的打給賴夏穎
很突然的我們去了夜市

很突然的看到2位很歧視TB的中年男子
請把你們那種歧視的眼神收起來謝謝;)
TB也是人、
為什麼女生不能做T?
誰規定的?
男生都可以扮女生了、為何女生不能扮男生呢?
可笑!

女生扮男生那叫噁心、不知醜
那男生扮女生那又叫什麼請問?

不要把你們上一代所謂的傳統、建立在我們這一代的孩子身上;)
現在20世紀了 、
並沒有所謂的、
女生一定要幫男生傳宗接代、門當要戶對、
女生一定要嫁給有錢的老公、男生一定要娶一個清清白白的老婆、

難道一定要嫁給有錢人家才會幸福麼?
有錢了不起?
不要以為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錢來買、
請把你們那種自以為是的作風收起來!
錢?
鄔愫綺不屑;)

如果你覺得男朋友一定要很有錢、要帥、要有身價、
那你可以去死了;)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會有任何一個是這種人;)






認識的人:
(本人寫這些話並沒有在針對誰  請別對號入座謝謝;)
諾真有人誤以為我是在寫他的話 那證明你不配當我的朋友;D )




--------------------------------------------------------------
寶貝豬
這2天都看得到我很開心是麼、終於有人陪你吃飯了是麼、
終於有人給你欺負給你塞了是麼、終於有人給你罵了是麼、


你這個babi錒、
難得見我幾次就這樣對我、
沒有良心的、吃屎吧你XD


每天遲出遲歸、叫你早回不會聽、
叫你駕車專心點不會聽、
上次差點就出車禍了你還記得麼?
欠罵、討罵、


還有、
不要整天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並沒有把你當時機、並沒有把你當外人、
不要亂想了你;)


心事不告訴你是因為不想你擔心、
我知道你還有很多事要煩惱、


整天用笑來掩飾自己以為很好玩很開心麼?
誰也不想的、只是不想身邊的人擔心、我明白的;)


傻佬你、有心事記得告訴我、知道麼?
我很樂意和你分擔;D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就像白天不懂也的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