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家...
















家、
到底意味著什麼?

我有家就好象没有家

对我来说、
家也只不过是个让我安心睡觉的地方而已、

亲情至可贵、这句话 
不配用在我身上;)


家庭温暖、
对、那种温暖我是有过、
不过是6年纪的时候了;)

那次后、我就很想离开这个家

如果不是环境所逼、我也不会跟着你这个烂父亲!!!

尽责?
你真的尽责了麽?

对不起、你并没有、
你连一个父亲的本分都做不好! 要我们怎么服你?

凶、不代表会赢;)

你现在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我们这些孩子你根本不放在眼里、
就因为我是女生 你才管我、
那如果我不是呢?
你连理都不会理;)

不要时常把自己说的多伟大多好、
在我眼里、
你只不过是一个负心汉、一个霸道又无理的废人、


如果可以选、我宁愿不要出生在这个家、

但是我不能选、
可能是命运吧;)

我也认了、

对你、
我也不会再有任何尊敬、

这一切的一切是你造成的、不能怪我们。
























鄔愫綺、
你要堅強你知道麼!?
不能夠輕易被打敗!


相信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蔣國勝、
73天;)
謝謝你一路來都陪著我、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