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蒋国胜
我的幸福、我找到了;)
你的幸福、你找到了么;D?

我很想知道/.\






















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现在才觉得XD
辛苦你了、知道你做工很累很辛苦、
我不该向你发脾气/.\
sorry ;D



79天了、我爱你;D
时间是过到很快、
要3个月了呢;)

这段时间里、你幸福麽;)?


我们的约定、我不准你再违约
再敢违约、后果自负;)






------------------------------------------




















邬愫绮、记得永远保持这份笑容!
不准不开心了知道么;D


这次得开心、不是伪装出来的XD


彭可盈、我办到了;)
n你办到了没?
记得、要忍忍忍;D
我们一起加油、知道麽!;)






家庭的温暖、我终于感受到了;)

外婆、外公
谢谢你们;)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

我很羡慕你们、
能生活到那么老、

还有呢、
不要担心我;)
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我不会后悔;)




边缘父子、
今天就大结局了
/.\---------------------------

下面、照片带过;D






















































我和他、是流着一样血、
而、有着不一样脸的亲姐弟;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