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80天;D




80天、我愛你;D


這天、
我電話沒響過、
這天、
你一通電話都沒打來、
這天、
你一封信息都沒線來、

這是為什麼/.\?
真的有那麼的忙麼=、=?

忙到連一封信息都不能會麼?



我想你了;D


昨天我告訴你、以後的事很難說、
但是你說你能保證這一切都不會改變、
你...真的能保證麼???

我很難以置信:)



原諒我對你不夠信任、原諒我對我自己沒信心...

我不保證我們能到天長地久、
我只能保證、
我會愛你愛到你不愛我為止;)





蔣國勝、
你聽好了、
明天你的時間、你的空間、
只屬於鄔愫綺一人的、
你聽懂了麼?

你多久沒陪她了你知道麼、

明天不好好陪她的話、後果請自負噢給!?;D






你將會是第一個陪我看日出的男人、
我相信、
你也會是最後一個;D


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