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很懊惱的生日/.\





















賴小姐、
生日快樂XD

昨天不的空上來更新=,=
對不起鉿;)


怎麼樣?
生日好玩麼;D?

要開心啦你

生日還生病=,=
可憐喇你/.\

我疼XD





















李先生要幸福久久鉿XD


還有
李先生,
很對不起=,=
罵錯了你  你應該早點告訴我 所以不是我的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賴小姐
你要感到高興!
知道他弄你不開心 我幫你罵他
這種朋友哪裡找XD!!????
(雖然是罵錯啦/.\)
























9年了, 9年來的9月3日...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因為 不懂要送什麼禮物好=.=

啦啦啦...
有心就好是不是!!!???
我每天都在幫你倒數生日勒
是最好的禮物了是不是鉿XD



我們之間  好話就不必說多多了;)
因為 還沒開口 就知道對方要什麼了


有時我說話太直
對不起/.\

因為我知道 在你面前 我不必忌口;D
想說什麼就說
不過還是  抱歉啦XD


朋友,
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我們麼XD?

我們要繼續保持下去,
友誼 一定要比石頭還硬!!ok  ;D







































這張我很喜歡!!
龔先生  謝謝你把我拍的如此好看;D

























----------------------------------------------------------

























還記得我們坐在你家門口整整拍了1個小時的照片麼!?XD

破紀錄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9年來的陪伴,姐妹;D


---------------------------------------------------------
























當我想卸妝的時候,情不自禁 還是拍了這張不知什麼表情的照片;)

很美麗 我喜歡XD





蔣豬爺、
你你你錒=,=
不要吃醋了納好不好?

下次出去和你拍多多照片,噢給XD?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怎么吵架都不分手;D




我们并不完美 . 也许很多小事你没注意到 我就突然开始计较 .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把过去都删掉和我重新开始 , 毕竟看着那些我会觉得现在你对我做的会不会对她们也做过
我还想我们之间保留隐私但不可以有谎言 , 我们要走那么远的路中间如果都是秘密那我们走不远就会累 或者被秘密分成两条道路
我不能保证我们都不犯错 , 但是我们吵架不要隔夜 . 我们是别人羡慕的小两口儿 . 我们没有什么事不能再半小时内解决掉的
我们都会委屈 , 很多时候我说不出口那句对不起  所以口是心非 . 如果我真的不能退步 你要退一步 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都有过去 我希望那不是干涉我们的理由 不是成为我们吵架的导火索 所以我介意你保留那些
我还希望我们周围的人不要总是提起对方的过去 .就算真的没什么了 我们心里都不舒服
我知道 做一个好媳妇在家里怎么不讲理都可以 但是在外面要给你留足了面子 所以我以后不在当着外人冲你嚷对你发脾气了 有事儿咱回家说
你说吵架了多想想对方的好 . 嗯 我不但要想你怎么对我好的 还要想以后我们怎么好
实在不成以后咱们一想吵架 就攒着 留着等一起出门逛街了买东西砍价跟商家叨叨去
真的很容易因为彼此心里太委屈就提分手 . 那不是爱的不够深 而是害怕自己会受伤 想给对方自由
现在你在我身边 . 以后也会在我身边 . 不管怎么吵架我们都会在一起 .
因为我们在一起不容易 因为我们已经成熟了 因为我们懂得责任 因为我们爱对方都胜过爱自己 .



明白問題在於我 
我會好好珍惜你;D 
蔣國勝

約定、我會遵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