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你回來了;D

















我非常佩服自己、
竟然能拍出如此美麗的照片;)
huiyo^.<

這張照片是那天去打球的時候拍的、
很EMO的陽光、i like❤






















多手的我、
竟然把這張照片edit成這個樣=、=
OMG/.\!!!

很非主流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




----------------------------------------------------








你你你、江咲漪/.\




你回來了你終於/.\
不過、對不起啦啦、
不可以陪你去K歌、沒車的關係=、=
所以你不能怪我ok  \(^o^)/




還有還有啊、


你是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喜咯=、=
babi你、
警告你不准再嚇我了的、結果勒/.\


是要看我哭你才甘願厚~/.\


愛死你啦啦啦啦❤


明天就要回去了你、
我會想念你的T^T 江佳容




你的肩膀很好躺、很想躺多幾天/.\
你的歌聲很好聽、很想聽多幾天/.\
你的臉頰很好捏、很想捏久一點/.\








你知道麼、
我們真的很高興 \(^o^)/


你父母不給不給你回來讀、我明白;)


我們不會怪你、


江咲漪、江佳容




在雲頂不要亂想了ok、
就算是你真的去中國還是哪裡哪裡、


我們之間都不會有代溝和界限:)


friend for ever❤










----------------------------------------------------




男人、
原諒我的自私好不好/.\?
我只想擁有你給的幸福、
我千萬個不准、不准你離開我、
你只屬於我:)




❤❤❤


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和霸道、
謝謝你對我的不離不棄、


我多次的想結束這段感情、
你多次的挽回這段感情、


我愛你、蔣國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