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這個家、我真的待不下了.
















請你不要時時對我們好、
時時不好、

我們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玩偶。


今天你問我、
為什麼要罵你、而不罵媽咪他們、
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不值得我尊重:)

罵我們廢材?

其實你自己更廢材、

這麼多年來、你為我們做了什麼?請問。

錢、我們自己賺、自己用、

你跟我們拿錢、我們給你、

我們給你拿錢、你卻跟我們說什麼話?

自己有工、還要跟我拿錢。

這句話你是在說你自己麼?

可笑!

明明是自己做錯事情、卻一直往外推、
根本不會反省一下自己!


你叫我走、
之前看在媽咪他們份上、
他們叫我留在你這裡照顧你、
好、我聽!

現在呢?
你一直說我媽的壞話、
他卻一直幫你說好話、
你這種男人、這種老爸、
我不屑!

現在我會走、都是你害成的、

你放心、

就算我沒錢吃飯、我也不會回去找你這個窩囊廢!


其實你很愛我們?

先生、你都幾歲了?
這種話還敢說出來?
你留著去跟你的那個馬來老婆說就好了!

你不覺得噁心、我都覺得搞胃、想吐錒。




我警告你、
你最好不要再去找媽咪那邊人的麻煩、
我管到你是誰都好、一樣不會給臉。

你不仁、我不義。

你怎樣來對我、我就在那樣對回你。

我會當作沒有過你這種父親、
你讓我覺得羞恥!




請記得母親對自己的愛、
母親的偉大、怎樣都比不過父親的偉大。


珍惜自己的母親、失去母愛的滋味、不好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