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3个月;)






















亲爱的、

0611-0911

3个月了你知道麽:)♥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也过得很幸福、
因为有你:)♥


晚上出去约会、

我可以选择不要去麽/.\
因为我真得很想留在家睡觉T^T

不过你约我、我只好答应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相处了92天、
我想要比之前更了解你、我能做到麽。


谢谢你让我独立、谢谢你教会我不要太依赖别人、

朋友说、
拥有你、我很幸福。

因为你与众不同:)

不会那么的宠我、不要那么得让我、
不会那么的顺我、不会那么的疼我。

就是那么的爱你。



我离不开哒囹、更离不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