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感叹。





















经过这件事、
突然有种感叹、
原来我身边有着这么一位朋友、


洪志良先生、

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害到你/.\
知道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对不起、你也对回我说了那么多次没关系、
可是我还是很惭愧/.\

之前一直欺负你、
虽然说你大过我、可是还是一样。


我还是从别人口中知道这件事的、

听到后、整个傻掉。

以为你会不爽我、
结果不是、

你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记得、
不要再对人那么好了知道么、不然最后最惨的是自己。

记住我说的:)


---------------------------------------------


今天出对很累=3=

算起来、
已经有半年多没练鼓、没出队了/.\


小学我从不把24节令鼓放在眼里、
因为我觉得他不起眼、这种事男生玩的、

到了中学、
我觉得24节令鼓不在于它是属于男生还是女生的活动、
在于的是它的历史、

对24节令鼓充满热爱、

每次出去表演、
都会听到路人问、
为什么24节令鼓都是女生的?

我跟朋友听到就在那里笑XD


虽然他不能当饭吃、
但他是我的兴趣、
不是叫我放弃就能放弃的:)

---------------------------------------------


赖慧欣小姐、

你今天很关心我、你知道么XD

可能你从不觉得、但是我能感觉得到:)

不要一点小事就掉泪、眼泪是宝贵的你知道麽。

每次你掉泪的时候、我也只好静静。
有些人说不关心你、不是不关心你、
而是我太了解你了、只好给你自己静静的哭完。

你说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呢;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彭可盈小姐、
听说你很想我是麽?
不是说不会想的麽?

结果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说了、
你自己知道的、是不是呢 ;D


---------------------------------------------


蒋国胜先生、

不要一吵架的时候、就问我那些有的没有的问题好么。
弄到我很不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讨厌听这些问题、
我也不会去回答这些问题、

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

对不起/.\

我有时把朋友看得太重、
所以会不小心的忽略到你、

尤其是对他们2个的时候、

请体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你和他们都很重要、
所以有时会因为一边而忽略到另一边/.\


98天、
I love U :)







忍着不哭、我要忍着不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