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106。















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生气、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胡思乱想、我很任性、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爱你就会粘你、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










4天制水/.\
我的妈妈、可以不要么T^T


but. . .
nvm :)


我明晚上云顶、
回来的时候应该没制水了 :)








彭可盈小姐、




想要我带巧克力回来给你是麽XD?


我偏不要哈:)


你欠我的巧克力你又要几时还呢?


骗子/.\












其实今天没什么moon写blog、
没有任何的原因、


拍了一大堆照片 没有USB给我放上来/.\


极度pek cek~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