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无标题。




















其实、
这张是很久的照片了=、=

只是突然发现它的存在、
所以就把它放上来了:)

我很讨厌那个USB、
妈的!

烂到头顶、
不知是他烂、还是电脑问题呢=、=

原本很兴奋的以为可以把照片放上来了、
结果呢?

去死吧/.\

不想放掉~.~

--------------------------------




huiyo ^.<


想说、
我即将前往云顶:)


很期待、
很久没有上了/.\


谁料到、
在要上云顶的那天下午、
我的钱飞掉了/.\


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看着手机想办法了:)




我将会3天或1个礼拜没去学校、


班上的姐妹们、
请你们不要太向我知道么:)


我知道我不在你们一定会不习惯的XD


还有呢、
彭可盈小姐、


1个礼拜里、
我的耳根清静了:)
哈哈哈哈哈/.\


你的巧克力呢、
我会考虑一下、


记得不要太想我XD










ever boby、


good 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