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看看你、
你能让我开心起来:)

哆啦A梦






-------------------------------------
想说、
最近很不开心、
所以去扫货!


结果有很大的收获XD


我买了一大堆豹纹的东西、
爽死有没有。


结果开心全都找上我:)
而且没有很贵、也没有很便宜。
刚刚好而已。




蒋国胜、
你的礼物已经被我搞到7788了:)


现在开始准备最后一个步骤、
我期待:)






1108
我要生日了XD
我等着那天的到来


邬愫绮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