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男人、生日快樂:)




愛人、
生日大大快樂啦:)


昨晚開心麼?

禮物喜歡麼:)

我知道你有嚇到XD

哈哈哈哈
原諒我騙了你、
其實我一直都在默默的為你準備禮物:)


我希望你開心、
多10天5個月了:)
一起倒數吧:)


我第一次幫男朋友慶祝生日、
不知道要做什麽、
所以就只送了禮物給你。

你要感到榮幸知道麼!!XD
因為你是第一個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吵架、
對不起。

我不該那麼的魯莽/.\
讓你擔心了=、=




蔣國勝
你放心:)

我不會被搶走的❤
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


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