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心事.

















心事重重。





有个人很不知所措 唉

1年7个月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说放得下是假的、
放不下才是真的/.\

朋友啊朋友、
你是如此的懊恼。

我只能默默的让那个人感觉你现在在想什么:)

那个男人、
不要怪他 不要怨他。

他真的只想读书不恋爱、
不要多想不要多问、
默默的关心她 疼爱她 保护她。

好麼....。?



仔细想清楚他说过的话、
不要问是不是这样、
你觉得是 就去做:)

不要犹豫 知道麼...。?



默默的默默的默默的告诉你( :

























昨晚有一群人反对我在ksl做工、
因为我不会省钱 又不会赚钱 只会花钱/.\
ksl花费又大、

结果我认定了他们的说法( :

今天去了jusco找工、
结果..................................。
被我找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3楼的电话店、
celcom3G,

一份很辛苦的工作、
不知道我是否做得上/.\

懊恼懊恼懊恼!!!!

1个礼拜试用期!我会加油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




❤❤❤




有时候 ,
我真的想结束 ,
结果还是做不到 .


这是为什么(?)


我会尽全力去做到最好的放心(^^)






蒋国胜 ,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
最近很3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