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煩。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有一張看的到牙齒的 可是怪怪的哈哈哈哈哈=、=


明天開工我要繼續努力、
原本是今天
因為我的腳不爭氣/.\
早上醒來精神不好爬樓梯跌樓梯=、=
吃大便!!!






我最討厭那些明明脾氣就是很壞很大小姐脾氣
可是在大長輩面前卻可以一副很可愛很乖巧很有修養的樣子、
puii !!!


世上的人真的是 不知道要用什麽形容詞來形容
唉唉唉唉唉唉唉╭(╯^╰)╮



這幾天一直睡覺
睡到我頭都暈X﹏X




從看小娘惹我覺得月娘很可憐╮(╯_╰)╭
很同情他、
裏面的人全部都不是人 很狠毒!!!/.\



海枯石爛很好聽、
賴慧欣小姐你的介紹沒有錯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做工加油點爭氣點!!!
鄔愫綺u r best!!!!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