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无奈/.\




















无奈整个就是/.\

一个月换4份工、
谁能有我这种能耐?= =

其实一点都不骄傲/.\
我是在骄傲什么!!??

白痴=、=




我在骄傲我有一个会骂我又会疼我的男人是麽/.\?==
应该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想一下我很奇怪、
明明没有事就找事讲 讲一下 自己讲自己气=、=

这是神经病麼请问=、=?


唉唉唉...

请恭喜我吧。

邬愫绮终于又找到工了/.\

虽然他不知道这份工又会做几久、
不过、
请支持他( :



加油加油加油!!!!!!!




















这是我今天的晚餐/.\

想一想、
是因为去tesco走走、
然后看到巧克力水果、
啊then,
就跟男人的妹妹去超级市场买了巧克力又买了水果=、=
过后要去harris买东西、
然后看到食谱、就说我喜欢吃焦糖布丁、
then,又回去那个地方买做布丁的材料。

我们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做过布丁的我、
第一次做布丁做到很托衰=、=

一个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东西、
我还以为要一个小时才能弄好/.\
结果我竟然白痴到问他
好了啊!?那么快的=、=

他就回答我 本来就那么快的啊==

我蠢到可以/.\

应该向他们多多学习!!!哈哈哈哈哈哈哈



tesco tebraucity
2楼超级市场旁边的鞋店、
请大家来支持我/.\

跟我买鞋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江佳容小姐
生日快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