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生病了/\




















最近皮膚變得好爛!!!
黑頭粉刺痘痘都有 哇撈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我要保養保養保養!!!!


還有
最近你嚴重增肥!!!
我要積極減肥減肥減肥!!!!

不可以吃夜宵
不可以遲睡

養足精神 做個最有自信的自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到連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
厲害是不是!!??

我在驕傲什麽到底= =?


早上醒來的時候
頭暈暈 暈暈 暈倒要到了
結果還死撐!!!
終於成功到達tesco的門口、
誰知道突然/\

我吐了=、=

昨晚的 今早的 我吃的
我都吐出來了/\
夠惡哇撈~_~


結果還是回家了/\

睡到現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行、
到底是懶惰病還是真的不舒服/\?

我不知道其實、
只知道真的不舒服就是了- -




我去休息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