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四彎一夜遊❤




















很有陽光的照片、我最喜歡❤



昨晚下四彎、整個就是恐怖和累/\


到了四彎、我們去朋友家睡、
還玩他媽媽的電油摩托、

他們那裡的老人家、
很多都是駕電油摩托的、
很特別( :

我家男人昨晚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做了摩托、吹了風、
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我還傻傻的對她說、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到結婚、
搬來這裡住好麼?

他說我傻傻的/\

我就是傻傻的他才可以欺負我/.\



啊then、
做了摩托就坐車、
朋友坐他爺爺的車載我們去他家的燕子屋、
整個就是恐怖 、我簡直就是不敢睜開眼睛=、=
怕看到什麽什麼東西/.\

抱她抱到很緊很緊、
終於還是到了燕子屋、

生活了15年、
我第一次去燕子屋/.\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燕子好吵好吵. . .

雖然說只是看到它們的屋子、聽到它們的叫聲. . .
感覺已經不錯不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then、

早上說要去玩水、
結果有一半的人睡到不省人事/.\
我是其中一個=、=

沒有玩到水我不甘願@^@

@##%^&$#@@#$%%*()&%#@@$#%#@!!!!!!!!!!!


nvm!!!

還有機會哈哈哈哈哈: )




















可愛的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非常愛他、
雖然很愛她、
可是還是會跟他吵架、

每次朋友看到我和他吵架 他們都會bedah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這裡向你說對不起、
可是說了對不起、
不代表我們不會吵架了/.\

我會繼續吵 吵到你不愛我為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蔣國勝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目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