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悔。





















這頭直發、就快要變成亂七八糟的頭了/.\

我覺得直發好好看、
but
很閑嘞嘞嘞=、=


明天去電鬈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染一頭深棕色的頭:)
huiyo!!!!

好耶好耶好耶❤





❤❤❤



今天終於的知道了所有所有事情、

有個女人告訴我、

做女人、
一定要擁有一個疼你,愛你,在乎你,關心你的男人。


想問、我有麼?

曾經有過:)

那現在呢?

我並不清楚: )



我放棄了一個他非常愛我、我也愛他的男人。
我接受了一個我非常愛他、他也愛我的男人


終於吃到那種滋味勒了/.\

也許我愛你100分 但你愛我却只有60分=3=

也許他愛我有比100分還高的數字 但我愛她却只有低過80分的數字/.\


這個叫什麽?

悔字用在我身上:)

只能祈求未來會比以前好、

那個男人
如果你很討厭我、我知道什麽原因、
如果你不討厭我、我只會慚愧。

因為我傷了你=3=


















覺得自己很!!!
這個字 、
他媽的 最配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