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最近你心情就是差、脾氣就是不好


最近真的很情緒化 真的很討厭自己厭倦自己、


連我都厭倦自己 
我不怪你對我已經絕望已經不怎麼想管我了 : )


有些東西只有我自己清楚、
脾氣性格 真的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對可能這句話真的很正確、可是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有心人(?)
我就是不是那個有心人 : )

我連自己要做什麽事我都不知道你還要我改什麽(?)

如果不讓我有胡思亂想的空間  不讓我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不讓我有發脾氣的機會

可能事情會很圓滿 很順利 很開心 : )



我.......也許會嘗試著去該。
but,
真的真的需要時間。







原諒我、
原諒我不是個好女生、
原諒我不會看場合說話、
原諒我學不會體諒別人、
原諒我學不會遷就著別人、
原諒我有著這麼一股的爛脾氣!


我只會花錢,不會賺錢
只會發脾氣,不會收斂脾氣
只會亂說話,不會看場合
只會胡思亂想,不會往好的方面想。






我真的不懂得珍惜你 : )




謝謝2為朋友今天跟我說了那麼多,
罵我駡了那麼多,
到最後我也聽得進一點而已,


我也知道原來跟我一起你是那麼的不開心 ,對不起  : ' (








勉強著微笑真的很辛苦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