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我終於開心了❤
















無意間把照片放反了哈哈哈哈我也懶惰換回去/.\

我今天很開心也很傷心/.\


早上要去做工的時候聽到朋友告訴我、
某某人叫我男人跟我分、


也許我脾氣真的很壞很壞
也許又是我真的很掃興很掃興

可是也由不得你來批評我不是麼?

對你們是爲了我好、
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我知道的謝謝 : )


終於看開了、想通了。


度量大一點、脾氣小一點、性格柔一點、嘴巴甜一點 x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做得到的加油加油。

鄔愫綺今天心情很不錯的說!!


男人男人你今天主動信息我、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 :

不吵架了不吵架了 不鬧脾氣了不鬧脾氣了


永遠永遠都這樣好不好好不好呢❤





我的開心是真的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