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疏远。





















伪装起来的幼稚开心、其实一点都不好 : )


我感觉到、
我们开始疏远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没乱想: )
因为真的有这种感觉。

开学到现在,你几久没陪我了?
我不想说 : )
說了也改變不了什麽不是麼?


對你很忙、對你怕我累。
可是我最終想的還是能多陪你:)

你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可以為一點小事不開心、我可以為一點小事流眼淚。

對!
我越變越懦弱。


我問你、

有沒有覺得我們開始疏遠了。?

你盡然回答我 我在等你改變。

淚馬上飆下來/.\


有個人說我幼稚、


對、我就是幼稚才可以改變脾氣。
對、我就是幼稚每天都在等你。
對、我就是幼稚才會放不開。
對我就是幼稚才在生氣時不說話。










現在我只選擇安安靜靜過我的日子。
一個人、兩個人、


其實都沒差、習慣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