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U MOBILE❤





















我做工好累好累好累!!!

早上起早八早起来读书、
放学冲冲忙忙赶回来冲凉做工/.\

累这个字我好适合=3=

睡眠时间大大消失!!!

现在晚上不能出去/.\
只能在家睡觉walao A

我对外面的世界简直就是什么都不知道了现在=3=

很早很早跟朋友出去疯了/.\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好好在家睡个觉了/.\


U MOBILE 这份工 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真的想好好做下去的、
可是我太迟钝/.\ 动作太慢/.\

唉唉唉~_~

我非常之希望老板不会嫌弃我/.\

我会再接再厉的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


邬愫绮加油加油加油!!!

做工读书 2者一起兼顾=、=

还是要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
U MOBILE 真的是你最好的选择!!!

如果要签的话可以来tebrau tesco 2楼 找我、

要问什么请联络我 : )

014-9103973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