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无标题。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很喜欢自己搞EMO。

做工还算顺利、
爱情却普普通通。


不应该听信他人的传言
我笨我明白。

我该怎么做到底。?

现在才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都有个人默默地为我付出 从不让我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都有个人默默地关心着我 从不让我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都有个人默默地坐着傻事 从不让我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都有个人默默地了解着我 从不让我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让我哭死了你知道么/.\

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




心情的却很不好、
就是找不到一个能诉苦的朋友/.\

每个人应该有个私人空间对麽
是不是不应该每天贴着你对麽
是不是不应该每天那么主动麽
是不是不应该那么爱你在乎你。

头很痛。

把心封锁起来、
心情全往肚子里吞 烦恼全往博客里发泄。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你不懂我在想什么。

脾气一样僵、性格一样倔、也一样的固执。

算好事还是坏事。?

不知道不知道

我要得忧郁症了是麽(?)
我要进精神科了是麽(?)
我快要疯了是麽是麽(?)



邬愫绮你是怎么了怎么了

赖慧欣救救我救救我
不是很厉害开导我的么
每次有心事都告诉你 你会慢慢细心的开导我。
你现在在哪里 我非常非常需要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