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原來如此。





















我喜歡拍照
因為他把我拍到很瘦很瘦。



爲什麽我的博客都是SAD的?
幾時我才會開心起來?

爲什麽你總是這樣,
我無理取鬧?

這是我所看到的事實。

不心虛爲什麽要把信息洗掉?
不心虛爲什麽不敢告訴我?


你的行為讓我真的很難相信你,
你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明白嗎。

感覺你隨時隨地就會離開我 感覺你隨時隨地就會撒個謊話來欺騙我。


每天都不開心 每天都在等你
幾時才可以輪到你等我?
幾時我才可以不要把你看得那麼重要?

我在乎我在乎我就是那麼那麼那麼的在乎你。


從前你說我不會吃女生的醋,
我告訴過你,
不是我不會吃醋 是我一吃起來就很恐怖。
你說不用緊,
現在我會了,
你卻說 我綁你綁到很緊 讓你很沒有自由 讓你很厭倦。

是誰厭倦誰了現在?

吵架吵了上百次,
真的不想吵真的真的不想。

好好聲聲 客客氣氣的問你
你卻回答得理直氣壯。


信不信由你






我該如何 該怎樣跟你溝通?


我要瘋了 真的,


鄔愫綺遲早的憂鬱癥 : )




厭倦厭倦厭倦厭倦
對不起,
我比較厭倦 厭倦這種生活。
厭倦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厭倦跟你吵架 厭倦每天這樣等你。




原來,
我們之間早就隔著一片墻 一片不知名的墻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