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我可以放下尊嚴 可以放下以前的自己
就是不能放棄你/.\

爲什麽呢爲什麽呢爲什麽呢。


說真的,
愛情真的需要考驗 ,
這次的考驗讓我累垮了 好幾天沒睡覺 今天能好好睡嗎(?)

吵架吵久真的會累,寧願低頭道歉 都不願意繼續爭吵下去 ( :

鄔愫綺好傻好傻好傻好傻,

再怎麼傻 最後都是他選擇的,
以後的路是苦是甜 就要看他們2個了(^^)

蔣國勝 鄔愫綺,

你們的考驗已經到了這種地步 你們還能怎樣(?)

以後的路就要靠你們自己走,
感情沒有1個人付出,是彼此的付出: )

明白嗎

再怎麼不信任 再怎麼懷疑,
終於學會了要問清楚 問明白,

鄔愫綺不希望蔣國勝變回以前那樣,
打打殺殺過日子,
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就算不為自己想,不為鄔愫綺想,
也要為養你22年的媽媽想想知道嗎: ) (?)

也許 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也許 我們可能還會有下一任
也許 我們能包容彼此一輩子
也許 這些都是天註定
也許 以後你不再是我的菜 而我也不再是你的湯

但是現在 ,
我需要你的信任 需要你的關心 需要你的陪伴。
你需要我的信任 需要我的關心 需要我的陪伴。

一起攜手走下去,
真的到時間放手的話 那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 :

不保證,
你不會有下一任。
不保證,
我不會有下一任。

只保證,
我會珍惜我的這一任,
好好珍惜 。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分了又合 合了又分,

其實不應該在我們之間存有懷疑這2個字眼

疑心病越來越重,
覺得自己越來越恐怖 可怕,
甚至懷疑自己有憂鬱癥/.\

小新說過❤
要往好的方面想 要往好的方面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野原新之助 我答應我會做到的(^^)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得快要瘋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