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25子?





















媽的最近是怎樣?

是非一大堆 這是爲什麽?

時間可以倒轉嗎 如果真的可以我絕對不會讓這一切的一切發生
不去問 不去信 不去聽。


我真他媽的蠢!

誰的話都不能信 信自己最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子?
對 我就是25子
喜歡亂說話
喜歡把我知道的告訴別人
喜歡裝無辜 扮可憐 假單純 !

shit u go die !

朋友而已
我又不缺 少幾個又不會死
曾經我和你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現在把我說到這樣?

好咯
你想怎樣就怎樣
反正在你們的世界里我都是多餘的 !
媽的有我沒我都一樣不是嗎?


我不屑你那麼一個
愛怎樣講就怎樣講 我問心無愧(^^)

你要我不開心 爲什麽我要不開心給你看?
我不再受你們控制 niama 我不是你的狗 : )



找回以前的自己最好,
不去求人 求任何事
關心別人給他閑煩

好啊
媽的以後你要我關心都難 !

我就是怪爛 你吹是嗎?

吹得起給你吹咯。

做麼我要靜靜給你們罵?
做麼每件事都是我的錯 你們沒有錯?
做麼我要每次受委屈?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鄔愫綺從來不去關心和她有瓜葛的人
鄔愫綺從來不去哀求和他有瓜葛的人
鄔愫綺從來不會像現在那麼懦弱的人

有瓜葛沒瓜葛都好,
認識不到半年 你瞭解我多少?
不瞭解不要說多廢話,


你經驗比我多,

你比我早出社會,

你的是對我的是錯,

給你贏囖 我怕什麽?
怕沒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那你就錯了 我從來不怕沒有朋友(^^)

在我世界 真心朋友幾個就足够了
要那麼多幹嗎?


我不會因為你而不像自己
我會改我會改,
改到像從前那樣。

該改的我會改,不該改的我爲什麽要改?

我會改我脾氣 用錢的方式,
但是我絕對不會改我對人處事的態度 :)

如果真的瞭解我 知道我的PATTERM

瘋起來就像SAKAI SOHAI
EMO起來就像與世隔絕這樣/.\


這才是鄔家大小姐!!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
你吹是嗎 你吹是嗎?

我不會用粗話罵人 我只會繞個圈來罵你
文雅之人不跟你們做對 HUIYO。



有個男人,
我要向他道歉 向他家人道歉
我幹擾到了他的生活
他的確很疼很疼我很愛我

真的
時間能倒轉的話 我不會讓這一切的一切發生在我身上。

讓自己受苦活受罪,得到的是什麽?
什麽都沒有。
得到的是別人的批評 別人看不起的眼光  別人的指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___^

如果你在乎我,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不要總是我在等你 那會讓我感覺 你根本不在意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