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短髮LOOK。



把頭髮剪掉 把不開心甩掉 把懦弱的我丟掉。



說要我堅強 我真的堅強不了
一遇到事情只能用淚水來逃避 把自己封閉起來。

堅強堅強
堅強久了也會變懦弱的 : (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愧疚和可憐的眼光,
真的真的不需要。

尤其是你 你你你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不需要你對我愧疚 更不需要你對我只是責任而已
明白嗎 明白嗎 明白嗎!!!!

爲什麽事情會變到這樣 爲什麽

昨晚煥然大悟,
原來我是一個那麼討人厭 那麼爛的女生。
我懶惰 小動作多 不會看場合給臉色 不會看人說話 。


對,
這次是我求你原諒 求你不要放棄 求你挽回 求你把心裡話全都說出來。

那麼多段的感情,
我第一次挽回一個對我只有責任和愧疚的男生,
我第一次挽回一個把我缺點全部說出來的男生,
我第一次挽回一個我覺得他對我很重要的男生,
我第一次挽回一個我非常在乎害怕失去的男生,
我第一次挽回一個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的男生。

可能我傻 可能我笨

你要我堅強,
那你一開始就不應該那麼照顧我 那麼疼愛我,
讓我很依賴很依賴你。

不完完全全是你的錯其實也是: )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們的感情才能安安靜靜走下去?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們的感情才能像回以前那樣呢?


(不要相信別人所說的每一句話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人)

是一位曾經和我發生過同類事的姐姐告訴我的 : )



這樣還真的能嗎 ?


現在頭腦整個就是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要爆了!

誰能告訴我 我是不是要的憂鬱癥了?
誰能告訴我 我是不是患了精神病蛤?


16歲而已 爲什麽要那麼煩 爲什麽爲什麽

我要冷靜 給我時間冷靜 冷靜 冷靜: (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