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很不一樣很不一樣的照片 我個人覺得=3=

最近事情多多 解決了又來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____=

是想怎樣呢


我要喝酒喝酒喝酒
圖書館=3=
我幾時才能去 我超想去!!!=3=


拜3。
拜3我就要回去了

捨不得 我捨不得 捨不得 :(

最捨不得的是你 蔣國勝

誰能保證我們的感情夠堅定嗎
誰能保證我們度得了這一關嗎


我怕 我害怕


會因為這樣我失去你嗎?
會嗎會嗎會嗎


忽然之間我要面對這種困難重重的事情
16歲 16歲 我才16歲而已啊

鄔愫綺要勇敢=____=
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堅強!^____^

我行得huiyo (^^)

蔣國勝先生,
我們一起面對好不好 好不好
不要吵架了 好不好 好不好
每天開開心心 好不好好不好
安安靜靜過我們的生活 這才是我想要的(^^)


鄔愫綺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還有3個月 加油 繼續努力^___^

















努力改變自己 告訴自己 要變到比以前更美更厲害!^___^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