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一切的一切算了吧。
















快乐的回忆 全部在照片里,
现在的我们,
除了吵架就是冷战。

为什么?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生活 真的不喜欢。

到底还要经历多少事情?

真的想爱一个人 真的有那么难是吗?

以前你在乎我关心我 现在你对我不理不睬
心灰意冷。

吵架的时候非常不想跟你讲话 可是又想跟你和好
结果还是低头先道歉,
可是为什么你总是明天明天又明天?

也许我真的让你觉得很厌烦了 很厌倦了

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过生活。

原本好好了的,
为什么他还要出现?

没有责任的父亲根本不配当为人父!!!

就是他 就是他 就是他,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安安静静谈一场恋爱呢

这个是挑战还是什么?

滚出我世界好不好好不好 :(


蒋国胜 蒋国胜 蒋国胜。
我真的不想不想回去 真的不想
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这里 更加舍不得你 你知道吗?
我不想吵架 不想冷战 不想打架
为什么我那么情绪化 为什么=___=???

我不想离开你 不想
可是这样会害到你/.\

我到底该怎么做 谁能教我 谁能教我?

我烦到我真的很想从20楼跳下去
我烦到我真的很想冲出去给车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 !!!

我是真的很爱你 很依赖你 很需要你 不能没有你
我敢承认 不会否认。

第一个 第一个,
爱的很深很深的男人 。

没有你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认识你是好是还是坏事?

是你把我从地狱里拉出来
可是我却不小心的把你推进了地狱里 = (

我害到了你 我害到了你 我害到了你。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有家的感觉 幸福过 开心过
真的真的。

我不希望你不开心 不希望 不希望

开心点好吗 好不好/.\

我要走了
不管你舍不舍得
我也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了

只明白
我是真的非常舍不得 =(

以后没有人帮我盖被了 没有人像你这样骂我了 没有人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叫我吃菜了
没有人叫我不要喝冰冰的饮料了 没有人在我喝酒的时候骂我 照顾我了 生病没有人喂我吃药了T______T

以后不能三更半夜打给你烦你回家了 没有人烦你吃药了 没有人烦你不要抽那么多烟了 没有人在你胃痛的时候烦你去吃东西了  更加更加没有人会在你烦恼的时候 再添麻烦给你做了-____-

可以选择的话
我真的会选择去死 活着很痛苦很痛苦 = (


邬愫绮只爱只爱这个男人 保证 =)





别再说是谁的错 一切难以挽回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