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一定要開心!!!

龍眾舞=3=

今天去看了,
不知道他在演什麽到底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怎樣呢?

笑死人了^_____^


1個月,
給我1個月的時間好不好

把自己改變成你心中的鄔愫綺(^^)

就只需要1個月 我相信我自己huiyo!!!!^___^




不吵架 不冷戰 不欺騙 不隱瞞 :)

說到做到ok ! ?

哈哈哈哈哈說著先啦=、=








賴慧欣我超捨不得你
不過我每個月都會回來放心哈哈哈哈哈哈

蔣國勝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可以讓我擔心 不然我就殺掉你(^^)

彭可盈很久沒有看到我了是嗎 是嗎 你要很久才能看到了我覺得/.\

林依敏不要再吵架了知道嗎 再亂亂跑的話我一巴就請搞你
                      塞你一巴 給你飛去山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這樣。


蔣國勝我愛你 MUACKZZ :*

没有评论: